top of page
尚無標記。

SEARCH BY TAGS: 

RECENT POSTS: 

分享日本關東自助7日行程表/費用估計表 Excel檔下載

由於這次帶親友們共9人去關東賞楓7日,要把行程給朋友看,因而製作了這個excel行程表。

若有其他的補充建議也歡迎告知我 我放到mediafire上了,需要者可取用

(下載後格式應該是正確的) 旅遊資料的部分我是用opera瀏覽器的書籤、evernote去做筆記,本來想把所有資料、表格都放到evernote,圖文、資料整合比較方便,資料也放在雲端,但它能處理的excel功能還是有限...。

所以重點的行程表、費用計算就製作了excel的行程表,行程表內的資料會提供給團員,訴求是簡單明瞭。也方便我往後旅行使用。

工作欄內共有以下幾種表單:

1. 行程表

2. 景點介紹

3. 費用計算

4. 待買清單 5. 團員資料

6. 攜帶物品清單

1. 行程表

列出每一天要去的行程、出發時間、抵達時間、地點、交通手段、費用、備註以及住宿旅館。因為有些景點的乘車班次比較少,錯過一班車可能就要等30-60分鐘,畢竟不是自己熟悉的地方,又帶著一群長輩,所以這次我就會先查好搭車的時間,到時再用乘換案內這類方便的交通app。

2. 景點介紹 是給團員看的

3. 團員資料

4. 待買清單

清單上表列品項、價格、數量、重量、購買日、購買處等項目

5. 攜帶物品清單

6. 總團費

總金額畫了圓餅圖以了解花費比例,方便計算就將機票換算成日幣一併算入

會列印出來的就是行程表,方便直接查看,其他的資料就放手機。


bottom of page